sk2是在日本生产的,但是这个品牌是宝洁旗下的,宝洁的总部在美国,sk2算是其高端产品,和娇兰、希思黎等差不多的档次。

sk2诞生于日本,也是日本皮肤专家将科技运用到护肤品开发中,受到了多个地区人群的喜爱。sk2的核心成分其实就是Pitera活细胞酵母精华,具有七大神奇功效,帮助你保养自己的皮肤。

sk2神仙水含酒精吗?

sk2神仙水不含酒精,因为里面含有活细胞酵母精华,所以产生了一些发酵的味道,很像酒精。但也有人说味道有点像口水。

使用sk2神仙水之后,能调节皮肤水油平衡,改善皮肤问题,还能去除皮肤中的痘痘和闭口问题,调节角质层,有效抗衰老。更加适合油性皮肤使用,对于干性皮肤来说,sk2神仙水的保湿效果一般,如果你想要达到更好的保湿效果,在后续的护肤品中,要选择补水效果更好的产品,这样就不用担心保湿的问题了。

sk2神仙水敏感皮肤可以使用?

sk2神仙水里面虽然不含有酒精,但是里面添加了防腐剂,所以敏感皮肤使用的时候可能会产生一些皮肤不适。如果使用的过程中产生了各种不适,建议停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