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釉应该是把盖子的部分放在上边,这样才能够更好的保存唇釉,保持瓶口的洁净,也不会出现唇釉溢出来的情况。如果倒放唇釉的话,会让刷头的部分沾满唇釉,拿出来的时候可能会滴出来。

唇釉的保存是比较简单的,应该是放在阴凉干燥的位置,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要注意保存唇釉的温度,温度过高的话可能会影响到唇釉的质量,可能会出现潮湿、水珠等情况,所以是要特别注意的。

如果出现不好的现象,那么就要及时把唇釉放在冰箱当中或者是温度比较低一点的位置进行适当的降温,然后让唇釉更好的恢复。但是唇釉是不能够长时间保存在冰箱当中的,可能会影响使用。

在夏天的时候不能够让太阳直接照射到唇釉,可能会导致唇釉的变质,也不能放在温度比较高的地方,阴凉干燥的位置就可以。

因为夏天是比较潮湿高温的,出门的时候尽量不要带唇釉出门,尤其是去户外的时候,可能会让唇釉出现变质的情况。

唇釉本身就是比较滋润的液体质地,直接使用或者是使用唇膏进行适当的打底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