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是日本品牌的手表,卡西欧fri是周五的意思。一周七天的缩写分别是:Mon、Tue、Wed、Thur、Thu、Fri、Sat。

卡西欧是日本一家专门生产电子仪器和电子计算器旗下的品牌,这个品牌在1946年的时候开始创立。

卡西欧手表型号去哪里看?

卡西欧手表型号可以直接在手表的后面看,是五个部分还有四个数字组成的,四位数字是表的内部说明型号。

卡西欧表带怎么划分的?

卡西欧手表型号的表带系列划分为D、L、BD、V、LV。D代表的是钢表带,L代表的是皮表带,BD代表的是黑离子涂层钢表带,V代表的是织物,LV代表的是织物和皮革混合。

如果没有标明就是塑料或者树脂表带。

卡西欧手表防水吗?

卡西欧手表是防水的,主要是依靠表镜、后盖、表冠等处的防水胶圈,采用螺旋式表冠,从而达到相应的防水效果。

1、卡西欧手表虽然可以防水,但是不要在桑拿浴或温差变化剧烈的环境中使用,因为这会因为防水胶圈受到温度的影响,产生热胀冷缩,老化胶圈,加速手表的老化。

2、卡西欧手表的防水圈和表冠要根据使用的老化情况,定期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