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ston是一个法国的手表品牌,是没有中文名的,是一个比较有名的手表品牌,整体的手表风格是有一点中性运动风的,比较时尚又简约,不管是男生或者是女生都可以使用。

briston手表的男生款式是没有数字的,或者是只有几个数字,大多是刻度的样子,整个表盘的设计是比较简约的,但是并不简单,有非常好看的层次感。

表盘的部分有的是有两个小表盘设计的,但是有的是没有小表盘设计的。表带的部分是布的材质,颜色都是比较特别的,有点偏向莫兰迪色系的感觉,有棕色、深绿色、暗黄色等等。

女生的款式颜色会稍微温柔一点,有一款是白色的表盘,中间是黑色的数字和刻度,周围的部分是花纹的设计,表带的正面是藏蓝色的感觉,反面是肉粉色的。

这种配色也更加适合女生使用,比较优雅。不管是男生的款式,还是女生的款式,表盘周围都是方形的设计,表盘的外圈是有装饰的,有纯色的款式也有带花纹的款式。

女生的款式还有深绿色的表带、浅黄色的表带和浅棕色的表带,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