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 coat在美甲里是底油的意思,也就是直接使用在指甲上保护指甲的一层指甲油。美甲的时候要先使用底油,然后使用自己喜欢的带颜色的指甲油,最后使用透明或者是磨砂的封层。

做美甲的时候,首先要先修剪自己的指甲,把自己的指甲修剪成自己想要的形状,进行适当的打磨,让整个指甲的边缘变得比较光滑。

指甲的边缘修好之后,使用工具清洁指甲周围的死皮,这样涂出来的指甲形状才会更加完整。在去除死皮之前最好是先使用适量的产品进行软化,这样去死皮的时候才不会很疼。

做美甲之前还要使用海绵锉对指甲的表面进行适当的打磨,整个甲面的部分还有指甲前端的部分都要打磨到,这样之后的甲油胶才会更加牢固。整个指甲修整好之后要对指甲进行适当的清洁。

接着就可以涂底油的部分了,注意底油在涂抹的时候不能太厚,应该涂抹的均匀一点。注意这一层底油在灯照的时候不能时间过长,如果把整个底油的部分照干,之后的甲油就不能更好的附着在上边。所以每次灯照一分钟左右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