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号粉底刷真假辨别可以看外观细节的部分,尤其是刷头的部分,手感、颜色和质感都是不一样的。正品的刷头颜色是比较深一点的,整体的颜色是比较亮一点的,但是假的55号粉底刷颜色比较黄一点,饱和度更低一点,颜色也不够明亮。

把整个粉底刷倒置,能够看到整个刷头的形状,正品的刷头是比较松散的感觉,所有的毛都是比较柔软蓬松的状态,但是假的粉底刷刷毛是整个聚拢在一起的状态,看起来比较硬,也不够松散。

真假粉底刷刷毛的长度也是不一样的,正品的刷毛会更长一点,但是假的刷毛会更短一点,摸起来不够柔软,在肌肤上的触感是不够好的。

在粉底刷的塑料壳的部分是有银色logo的,正品的的英文字母上会带有比较细腻的细闪,但是假的粉底刷上logo部分是纯白的字体,放大之后也是没有细闪的。

在上妆的时候,正品的毛会更加细腻,上妆之后在脸上是不会出现刷痕的,并且和美妆蛋相比,没有那么吃粉,能够更好的节省粉底液。粉底刷整个的面积是比较大的,所以上妆比较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