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ingo是中国的火烈鸟品牌,主要生产的是彩妆产品。一直以研发适合亚洲女性的产品,所以也深受很多亚洲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火烈鸟属于亚洲的平价品牌,火烈鸟有自己的产品动向,不盲目跟随大众,精准的把握时尚的动向,引领彩妆的新潮流,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彩妆的需求。

火烈鸟的睫毛膏是比较出名的,火烈鸟摩登风尚纤细睫毛膏外包装采用黑色磨砂设计,加上比较亮眼的logo设计,给人一种简单的时尚感。睫毛膏的刷头是螺旋状圆柱形的,所以可以很全面的刷到整个睫毛。

火烈鸟的睫毛膏体型小巧,很好掌握力度,新人上手也非常适合。有拉长睫毛的功效,膏体也不会有很强的粘黏性,所以不会造成睫毛的粘连现象。适当的多刷几次,可以有效的增加睫毛的浓密感。

除此之外,火烈鸟的隐形双眼皮贴也是比较火的产品。贴合眼睑设计,舒适滋润不过敏。火烈鸟的双眼皮贴有很好的粘连性,不会轻易的脱落。结合人体的肌肤设计,所以也不会有过敏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