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水鬼真假的外观、材质、做工等都是不一样的,整个表面玻璃的工艺部分真假也是有所差距的,在购买的时候应该要仔细进行分辨,最好是在官方网站或者是专柜来进行购买。

从外观上,正品的老版黑水鬼表带为磨砂面,新版黑水鬼表带为光面,但是他们的制作工艺都非常精良,棱角处理的非常到位,圆润舒适,整体质感非常好,细节纹路清晰,不混乱。

假货的表带加工工艺粗糙,厚薄不一,细节处理的更是粗糙,整体暗淡无光泽。其次,我们可以通过内部的日历窗口来进行对比,正品的日历窗口是有镀蓝膜的处理工艺的,细节非常完美、精致,侧过来在阳光的照射下,能折射出蓝光。

假货由于技术水平有限,是做不到镀蓝膜工艺的,窗口暗淡不精致。表把头也是有区别的,正品的表把头刻有劳力士的标志,且雕刻打磨的非常清晰、圆滑、饱满,而假货为了节省成本,通常使用铸造件,做工粗糙,立体感不强。

还有一个很明显的地方就是表盘上的陶瓷圈夜光点,正品的倒三角夜光点是非常精确的对准劳力士标志的正中间,非常完美,而假表很难达到这样的工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