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眼睛里面没有丝毫的异物感,可能是你的隐形眼镜在自己不注意的时候已经跑到了眼睛的外面,如果有异物感,那可能隐形眼镜在眼球表面或者结膜囊,需要去医院的眼科做个眼部裂隙灯检查,查明情况对症治疗。

如果你的隐形眼镜在眼睛里找不到,也可能是因为隐形眼镜和眼球粘在一起了,这一般都是因为长期佩戴隐形眼镜,导致眼球和隐形眼镜之间粘的越来越牢。出现这样的情况,要去医院进行处理,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导致出现眼部问题。

隐形眼镜配戴多长时间比较合适?

隐形眼镜的佩戴时间不能过长,一天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八个小时,特殊情况下可以佩戴十个小时,但要保证眼睛没有出现不适感的情况下。

对于初次佩戴隐形眼镜的时候,佩戴的时间不能太长,第一天2-4个小时,第二天6个小时,第三天8个小时,按照循序渐进的方法,因为眼睛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期。

隐形眼镜还有周期时间的问题,有佩戴的寿命,一般可以分为日抛、月抛、半年抛、年抛等,要根据眼镜的使用周期来使用,如果到了那个时间,一定不要再继续使用,要定期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