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别阿玛尼满天星的真假,我们可以从手表的表带、手表做工、产地标称等方面辨别,如果是假货,这几个方面就会出现明显的不同。

表带:

阿玛尼满天星手表的表带上刻有品牌的图案,图案的右边有一个老鹰的标志,这也是阿玛尼手表的一个标志,如果你的手表没有老鹰,那你的可能就是个假货,除了表带,看手表后盖也能看出来。

手表做工:

一件物品的做工是最能体现一件东西价值的地方,一般大牌的做工都是很精致的,一般不会有瑕疵,而且里面的钻都很整齐,如果你的手表做工很差,而且看起来有都不规整、不光亮,分量很轻,很大的可能就是你买到了假货。

蝴蝶扣的手表,表扣上有个LOGO标记是冲压出来的,但是假货可能就是激光打印的,看起来就会比较浅,这一点在辨认的时候不要忽略。

产地标称:

阿玛尼手表是没有产地标称的,假表有些会在手表表盘或后盖上刻SWISS 1881或SWISS 1927等。这一点很多人都会忽略,所以在购买之后要看清楚。

阿玛尼满天星这款手表是石英表,所以价格不是很贵,如果喜欢可以尝试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