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定阿玛尼权利粉底液,我们可以从包装盒、瓶身、质地等方面来看,正品和假货之间经过这几方面的对比,轻易就能辨别出真假。

包装盒:

我们看包装盒背面的底部位置,上面有一个小火苗的标志,正品火苗里面是有一部分镂空的,但是假货就是实心的。包装盒上的二维码颜色正品和假货也不一样,一般正品的二维码看起来颜色比较浅,但是假货就是黑乎乎的一团。

瓶身:

从瓶身也能看出阿玛尼权利粉底液正品和假货的不同,正品盖子上LOGO用指甲一刮,很容易就会掉色,但是正品的logo摸起来是很光滑的,而且用指甲刮不掉。

质地:

阿玛尼权利粉底液遮瑕效果好,但是这款粉底液的质地是很稀的,上妆很好涂开,但是假货的质地就很粘稠,上妆之后很难涂开。

阿玛尼权利粉底液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也是因为这款粉底液的遮瑕效果很好,但是涂到脸上之后,妆感不会很重,粉底很轻薄,可以遮盖面部大多数的瑕疵。

阿玛尼权力粉底,完全颠覆了“遮瑕必厚重”的传统粉底,完美色素精纯提取工艺,提升了粉底液的遮瑕力,还保留了粉底的轻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