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一号不是aj,这两者是耐克旗下不同的两个系列,在外观、配色、技术上所有很大的区别。

耐克空军一号是耐克球鞋中唯一全白的设计,鞋底采用了透明橡胶材料,使这双鞋看上去更加地有价值感。耐克空军的鞋面覆盖层可以给双脚带来更好地支撑性和耐用性,鞋底搭配了这款球鞋独有的气垫缓震技术,能够给双脚提供缓震和缓冲保护。

这款鞋子的鞋头采用的是透气孔的设计,全面提升了球鞋内部的空气流通性,能够帮助双脚时刻保持干爽和舒适。另外,这款鞋子鞋底采用了防滑橡胶,采用了轴点波纹的设计,为整个球鞋提供了很好的防滑性。这款球鞋的鞋身采用了头层牛皮,整个球鞋看上去更加地有质感。

aj系列的球鞋在销量和市场需求方面遥遥领先于其它产品。aj系列球鞋鞋面的魔术绑带上,雕刻着大大小小、各式各样、不同形状的花纹,而每一个花纹又都是独立的整体。

另外,耐克aj系列采用的是PU覆盖皮革,不仅让球鞋的质感得到提升,也让球鞋的品质得到加强,让它更加有持久性。aj系列球鞋的编织技术和标准碳纤维,不仅为球鞋提供了适量的刚性,同时还允许脚自然弯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