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衫里面可以穿背心也可以不穿,主要是看自己的搭配,可以直接穿一件衬衫或者是搭配好看的吊带背心都可以。直接穿衬衫的话看起来会更加乖巧,适合日常也比较适合通勤。

如果穿吊带背心来搭配衬衫的话,看起来会更加休闲一些,风格也是比较多变的。吊带背心是在夏天非常常见的一个单品,在选择衬衫一起搭配的时候,可以选择比较修身短款的款式,外搭衬衫会比较好看。

另外还可以选择比较宽松的丝绸质地的吊带背心,看起来会更加优雅。衬衫可以直接在吊带背心外作为一个外套,利用吊带搭配短裙、短裤或者是长裤都可以。

选择比较宽松的衬衫作为外套看起来会更加随意,也更加时尚,吊带背心的颜色以黑色和白色为主,更加百搭。黑色吊带可以和牛仔短裤、牛仔短裙或者是修身的牛仔长裤搭配,看起来更加舒适。

吊带背心如果选择比较修身的款式,下装可以选择比较宽松一点的直筒的款式,能够更好地修饰身材。如果选择比较宽松的V领吊带背心,可以搭配修身的短裤或者是短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