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白色G-SHOCK发黄之后,不要随便使用清洗剂进行清洁,因为清洗剂里面的一些成分可能会导致白色gshock发黄,并且氧化变黄。如果白色G-SHOCK发黄,可以使用护手霜、双氧水等来进行清洗。

把护手霜挤一点放在纯棉的软布上,然后在白色G-SHOCK的表带上来回擦拭,随着擦拭可以把表带发黄的位置,一点一点的擦拭干净,而且还不会伤害到表带。

买一瓶双氧水,然后把双氧水倒一些在盆里,再倒入一些温水,混合之后,用刷子沾水后轻轻刷洗,可以有效去污,同时还能够消毒和杀菌。

如果你的白色G-SHOCK表带发黄比较严重,清洗之后效果也不是很好,建议大家最好把手表直接送到表店,让专业的人员对你的手表进行清洗,改善你手表发黄的情况,这样就不容易出错,还能避免手表变黄。

如何避免白色G-SHOCK变黄?

1、佩戴G-SHOCK的时候,最好能够穿着长袖的衣服,这样可以让手表藏在衣服里面,减少日光的照射,避免手表氧化变黄。

2、尽量保持表带的干燥和清爽,如果手腕出汗严重,要尽快用纸巾把表带擦干净,这样就能避免表变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