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胶一共可以涂两次,如果有需要的情况下也可以涂三次。一般涂完一层之后要照灯,在涂最后一层的时候,涂完先不要照灯,先用磁铁工具斜放在指甲的上面几秒钟,等效果出来再照。

如果你的磁铁工具不小心碰到了猫眼胶,那就可以把指甲都卸干净,然后再重新上一遍甲油胶就可以了。吸完磁铁之后再放在光疗机里面照一会,最后再进行封层就可以了。

在做猫眼甲油胶的时候,最好吸一个手照一次,做完一只手再做下一个手指,因为猫眼甲油胶本身是有磁粒的,如果两只手指之间的距离太近,就会影响另一个指甲的效果。所以很多人自己做猫眼胶的时候,猫眼做好之后却散了,就是这种情况导致的。

什么是猫眼胶?

猫眼胶就是做出来的指甲效果和猫眼一样,在光线下会变换出不一样的光影效果,就像是猫眼石一样,吸引别人的目光。

猫眼胶也就是在甲油胶的基础上衍生出来的一种技术,在磁铁的作用下把猫眼胶内的磁石粉吸到一起,这样就能出现猫眼一样的效果了。

不管我们涂几层猫眼胶,都需要在之前做好手部保养,先涂一层护甲油,然后再进行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