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比较常见的热度比较高的椰子鞋是阿迪的产品,但是在最早的时候椰子鞋是耐克品牌先推出的。不管是阿迪的椰子鞋还是耐克的椰子鞋,设计者都是同一个人,都是坎耶·维斯特,只是在不同时间合作的品牌是不一样的。

耐克的椰子鞋名字是Nike AirYeezy,阿迪的椰子鞋有两款,名字是Yeezy 750 Boost和Yeezy 350 Boost。相比之下阿迪的椰子鞋推出的时间更短一点,但是热度要更高一点。

Yeezy 750 Boost的推出时间稍微早一点,推出之后就获得了非常高的人气,Yeezy 350 Boost是在2016年的下半年推出的款式,整个风格和Yeezy 750 Boost也是比较相似的,外观的差别也不是特别大。

Yeezy 350 Boost的鞋面也是采取的编织的方式,更加轻薄透气,并且是非常有特点的。鞋底的部分也是大底的款式,穿起来会更加柔软舒适,鞋带的部分也是比较粗的,和鞋面的风格更加协调。

在鞋子中部靠下的位置有一个皮质的半圆作为装饰,鞋子后跟的位置有一个能够提拉的环,在穿脱鞋子的时候会更加方便,整个提拉环是帆布的材质,搭配比较低的鞋帮会更加简洁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