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无名指取适量眼霜,然后用两只无名指的指腹对着搓,让牛油果眼霜充分的乳化。如果牛油果眼霜不乳化直接使用,可能就会太过于油腻,皮肤不容易吸收。

为什么要把牛油果眼霜乳化?

乳化是为了让厚重的质地更轻盈,有的眼霜乳化之后会变透明,所以使用起来也更加轻薄和舒适,皮肤更好吸收。

乳化牛油果眼霜之后,把牛油果眼霜先轻点在眼周,然后用指腹轻轻的按摩,让眼霜完全的吸收。用指腹大概按摩5分钟,促进眼部肌肤吸收牛油果眼霜。

使用牛油果眼霜的时候,每次大概要用黄豆大小就可以,如果眼部比较干燥可以多用一些,这样使用效果更明显。如果你使用量不足,效果会大打折扣。

涂牛油果眼霜怎么按摩?

先用无名指在眼部滑动打圈,从眼头开始,从眼头的位置往眼尾的位置按摩提拉。一定不要来回搓,小心眼部长出细纹。

牛油果眼霜的保质期多久?

未开封的情况下,牛油果眼霜的保质期在两到三年,但是牛油果眼霜一旦开封之后,眼霜的保质期就会大大缩短,建议在六个月之内使用完,防止眼霜里面的成分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