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夏天可以穿简约的T恤、清新碎花吊带裙、简约衬衫等类型的服装。其实小胸穿衣服非常好看,如果你的搭配得当,能穿出很高级的感觉。

简约的T恤:

夏天肯定少不了T恤,相信每个人的衣橱里面都会有几件不同风格和印花的T恤。对于大胸妹子来说,穿T恤可能从侧面看起来很显胖,但是对于小胸妹子来说,穿T恤简直不要太好看!

宽松的oversize风T恤,下面直接搭配一双小白鞋,非常简单的穿搭方式,但是会让你有非常休闲和时尚的感觉。小胸妹子穿这种衣服类型,会有一种被衣服包裹的感觉,宽大的衣服显得你更娇小。

清新碎花吊带裙:

小胸妹子夏天一定要穿吊带裙,可能一些小胸女生认为,自己胸不大,穿吊带可能会显得胸更小。其实大家不用担心,胸不大,穿碎花吊带裙,更加会有一种清纯的感觉,带给人夏天的清凉感。

简约衬衫:

大胸穿衬衫是很性感的,但是小胸穿衬衫却是很高级的。一件简约的衬衫,把下摆随意的塞到裤腰里面,下身搭配一条直筒裤,这种气质的感觉,小胸带给人的感受更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