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杜鲁尔适合商务人士,因为这个系列的手表表盘比较大一些,而且都是有特殊的意义。这个系列的手表都是有精钢表带和皮质表带,精钢表带更适合成熟男士佩戴,皮质表带比较休闲,整体风格比较商务。

天梭杜鲁尔经典系列腕表款式众多,所有的表都很重视细节,能够为每个人带来很愉悦的佩戴体验。

三针表和计时码表中的部分表款细节很多,而且表看起来也很好看,为自己选择一款合适的腕表。

天梭手表怎么样?

手表的材料是衡量一块手表品质的重要因素,天梭手表的材料包括表壳、表链、表盘以及擒纵装置等机芯零件,近几年的手表表带和材料也变多了。

每年的天梭手表都会推出新的系列和限量款,但是手表的基本款型一般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一般都是从设计、尺寸、色彩、材质等细节方面会有新的改变。

天梭手表的保养,一般来说2-3年保养一次,保养的时候需要去专门的维修点去维修,因为这对技术的要求很高,清洗和保养手表是个很精细的活儿,所以大家不能自己清洗,专业的清洗和保养都需要好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