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的中文名字是途明,是美国的一个包包品牌,这个品牌的包包是非常结实的,材料大多是尼龙的,所以能够非常耐磨,使用的寿命也是非常长的。

途明的包包有男士双肩包、女士双肩包、拉杆箱、公文包、包袋等很多不同系列的产品。不同系列的产品风格也是非常相似的,都是比较简单的实用的设计,休闲的款式会更多一些。

tumi途明在2019秋冬新品当中,有一款男士双肩包,整个是灰色的设计,但是拉链、包带等部分是黑色的,在包包的正面还有一个黑色的扣带,是比较特别的撞色线条设计。

整个包包是比较时尚的廓形设计,更适合出门旅行、户外探险或者是远郊出游的时候使用。功能也更加齐全,是比较经典的一款背包。材料使用的是聚酯纤维,更加结实有质感。

在包包的内侧有一个比较小的方便快捷收纳袋,能够放置一些比较小的零碎的物品,能够让包包的空间更加合理的充分利用。另外在包包里面还有一个电脑隔层,是专门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设计的,能够更加安全的贴身保护比较贵重的物品。

在这个双肩包的底部还有一个可以收纳的防水的雨袋,这个雨袋在不用的时候是可以收纳隐藏起来的,如果是在下雨的时候就可以打开,能盖过整个包包,尤其是在户外的时候,能够更好的保持包包的干燥,也能更好的保护自己的物品。

在这款双肩包的背部,还有一个能够滑过行李箱拉杆的包包套,能够更加轻松的把包包和行李箱更好的堆叠在一起,在旅途的过程中会更加的方便。

tumi途明的包包不但耐用,并且功能也是比较齐全的,除了这种更适合户外的包包之外也有日常使用的手提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