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用手拿着T恤的下摆,一只手拿一边,下摆的位置距离不要太远,然后直接把这两个下摆打个简单的结就好了。如果不想让T恤的结散开,我们也可以再第一个结的基础上,再打一个结。

T恤打结之后,可以让我们可以露出我们一部分的腰部,还能露出一点点的肚脐,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性感。提高你的腰线,让你的下半身比例更好,简单拥有大长腿。

而且普通的T恤打结之后,就可以让你的T恤看起来更加有设计感。

除了T恤可以打结,衬衫也是可以打结的。衬衫打结的方法更加简单,就是把衬衫两边的衣服拿着,然后把下面系在一起就可以了,很多女生都喜欢这样穿。

如果你不喜欢打结,也可以把T恤直接塞到裤腰里,然后稍微拉出来一点,这样更加的自然好看,让你的穿搭更加利落,时尚感满满。

不过现在女生的T恤样式,有很多都是特别肥大的款式,这样款式的T恤就算不打结或者不塞到你的裤子里也是可以的,直接放在外面穿,轻松又随意,看起来非常的休闲。下面随便搭配一条短裤,就是最流行的“下半身失踪”穿搭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