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拥有一头黑漆漆的头发,可以用生姜汁洗头法、淘米水洗头法、啤酒洗头法。只要坚持用这三种方法洗头,头发就会变得乌黑发亮。

生姜汁洗头法:

先把整块生姜切成片,把片状生姜和清水一起放进锅里熬煮,然后用熬煮的汁液洗头,在洗头的过程中用指腹按摩头皮,让头皮有效的吸收姜汁。这种方法有利于毛发的健康生长,会让头发更加乌黑。

淘米水洗头法:

每天洗米煮饭的时候,把淘米水留下,发酵一个晚上之后,第二天用来洗头。每隔三天用淘米水洗一次头发,三个月下来就能发现自己的头发变黑变粗了。要注意,淘米水经过一个晚上的发酵,会有些许的馊味,所以用淘米水洗完头之后,千万不可以直接用洗发水。

啤酒洗头法:

在我们每次洗头发之前,用1000毫升的啤酒一边浸泡一边按摩头发,过几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开始进行正常的清洗头发。

啤酒中含有一定量的酒精,可以帮助清洁头部表层皮肤,而且啤酒是由麦子酿造而成的,富含营养物质,可以很好的促进毛发生长,让头发更加乌黑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