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板鞋+吊带长裙、老爹鞋+A字半身短裙、网鞋+Polo裙这三种运动鞋搭配裙子都会非常的好看,而且有各自的特点。

平底板鞋+吊带长裙:

平底板鞋和吊带长裙一起搭配,整体的搭配非常简单,而且很简约大方。吊带裙子本身是很有女人味的,所以很多年轻小女生不是很敢挑战这样的裙子,这时候建议大家搭配上平底板鞋,让你的穿搭风格更加的休闲,更加年轻。

老爹鞋+A字半身短裙:

A字半身短裙的样式简单又俏皮,风格简约,而且很适合年轻的女孩。老爹鞋的鞋底比较厚,穿上之后比较显高,显得腿更细,再搭配上小短裙,更加有运动感,小个子女生也很合适。

网鞋+Polo裙:

Polo裙的样式简单又有运动感,可以搭配上网鞋,舒适度很好,也方便运动。身上穿一条Polo裙,搭配的风格更加统一。Polo裙是Polo衫的延伸,从网球衫发展而来,本身就很休闲,加长一些就会多一些小女生气质。除了搭配网鞋,polo裙搭配上面几种运动鞋的样式都可以,简约大方。

运动鞋非常的百搭,除了可以搭休闲的衣服,也可以搭配裙子,不同的运动鞋可以搭配不同样式的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