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1mid是aj1的中帮款当然算aj,只不过aj1mid只是aj的复刻版,不属于正代的aj。

篮球鞋按照鞋帮的不同分类,可以分为高帮篮球鞋、中帮篮球鞋和低帮篮球。一般情况下,aj1的视觉效果、整体造型以及材质会比aj1mid好很多。我们平常说的aj1大部分指的是aj1high,也就是aj1的高帮。篮球鞋最早的设计就是高帮,没有中帮和低帮,只是在后期才推出了中帮和低帮。aj1mid的鞋孔是8孔,而aj1的鞋孔是9孔。

其实在实战中,中帮的篮球鞋是比较常见的。因为中帮篮球鞋的帮面高度,不但可以有效地保护好脚踝,而且不会像高帮篮球鞋那样捂脚。除此之外,一双优质的篮球鞋还需要有很好的耐磨性、支撑性、稳定性、舒适性以及良好的减震作用。

在选择篮球鞋之前,你必须了解自己在球场上处于什么类型。如果是强力进攻型的,那么选择的篮球鞋就必须有足够强的减震作用。如果是一个大范围跑动型的话,就需要选择一双比较轻盈的篮球鞋。如果是快速跑动型,那么建议不要选择中帮篮球鞋,最好选择低帮的篮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