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 用中文翻译过来是中间的意思,我们平常所说的aj是高帮款,而aj mid则是aj的中帮款。

aj mid中帮版本的鞋孔是8孔,正代的aj鞋孔是9孔。正代的aj 更加大牌,所以价格也会高于aj  mid 。换句话说,也就是9孔的正代aj 冲击高端,而8孔的aj mid 则是比较大众化的,性价比比较高。由此可见,耐克将市场层次细分的非常准确,不但让消费者挑选到适合自己的鞋子,还让性价比变成了aj mid 最大的优势。

近几年aj  mid 在国内还是比较火的,其实决定一双鞋价值的不仅仅是联名和限量,更多的是配色设计。

从2018年的下半年开始AJ1 mid 系列就推出了不少让人一眼爱上的设计款式,比如“凯尔特”、“黑白熊猫”等。从aj mid 不断推出的新颖设计来看,耐克对于aj mid 系列还是很用心的,这么做的主要目的更多的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消费的起。

对于一些“骨灰级”爱好者或是收藏家来说,aj mid 相对于正代的aj 并没有太大的意义,所以一般来说aj mid 并不能入他们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