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妆防电脑辐射有一定的效果,因为底妆可以在我们的皮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或多或少的都会阻挡到一些辐射,而且有的粉底产品中含有一些抗氧化因子,能够防止皮肤老化,给皮肤一定的呵护。

如果你想要彻底防辐射,光用粉底液是不够的,更多还要注意一些日常的电脑使用习惯。

1、注意室内通风:

对于一些孕妇来说,一定要少用电脑,一些孕妇在孕期的时候依然坚持工作,这时候工作环境要适当注意,最好选择离窗户近,通风效果好的位置,不要长时间对着电脑,工作一两个小时之后,到窗户边透透气。就算不是孕妇,也要注意工作环境的空气流动性。

2、经常清洗面部:

经常使用电脑的人要经常洗脸,尤其是晚上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把面部彻底清洗干净,这样也可以防止辐射。

3、调整屏幕亮度:

一般来说,电脑的屏幕亮度越大,电磁的辐射也就越大,不过太暗的亮度也会造成眼睛疲劳,所以屏幕亮度要适当,可以调节成护理模式。

4、使用防辐射工具:

还可以适当借助一些防辐射产品,如果长期对着电脑工作,可以穿防辐射服。防辐射服也只是一个辅助的效果,根本上还是要我们在生活中注意防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