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坚持跑步可以减肥,减肥的效果因人而异。跑步是一项有氧运动,通过跑步可以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加速脂肪消耗。

跑步除了可以燃烧脂肪,还有美体塑形的效果,让你的臀部变得挺翘,肌肤紧致有弹性。

为什么坚持跑步体重还增加了?

跑步可以消耗脂肪减轻体重,但有的时候跑步还会让一些人的体重增加。

一方面是因为跑步导致食欲增加,日常摄入的食物变多,体重自然就会增加。另一方面是由于在跑步锻炼的时候,你没能坚持下去,运动停止以后身体消耗降低,但是肠胃吸收的能力依然很旺盛,你的体重就会随之增加。

每次跑多久减肥效果才好?

想要减肥的话,每次建议跑半小时以上,效果会更明显。跑步之前先做好热身运动,然后再慢跑三十分钟,中途如果能坚持就尽量不要休息。如果实在坚持不下去,也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适当的休息。

如果在长时间没有运动的情况下,跑步要循序渐进,一开始不要跑太久,等身体逐渐适应之后再慢慢增加跑步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