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惠百施牙刷型号时,要观察包装上的数字,个位数代表的是刷毛质地,十位数代表的是刷毛列数,根据需求选择即可。

如果个位数是1,说明牙刷刷毛属于超软毛,适合经常牙龈出血的人群,个位数是2表示的是中毛,适合所有人使用,3表示的是硬毛,适合牙渍较多的人使用。

一般情况下,十位数的数字多为5、6、7、8,表示刷毛的列数,比如5指的是牙刷共有五排刷毛,数字越大牙刷越宽,可以满足不同的消费人群。

惠百施是日本惠比寿株式会社的牙刷品牌,创建于1904年,只生产牙刷,不生产其他产品,一直备受欢迎,牙刷的种类多种多样,有美白牙刷、宽头牙刷、多功能牙刷等。

牙刷的使用方法:

将牙膏挤到牙刷上,握住牙刷柄,使刷毛位于牙颈部,然后向不同方向来回刷牙,刷牙的过程中,要兼顾上颌牙、下颌牙以及比较靠后的牙齿。

每次刷牙时间至少坚持2-3分钟,这样才能有效清洁口腔,让牙膏发挥最大作用,然后将嘴巴内残留的牙膏清洗干净就可以了,长期坚持刷牙会让牙齿变得越来越干净、坚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