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L3251打印机爱普生L3251打印机用起来最大的感受就是方便,可以直接微信打印,连接无线就可以。他能打印好多好多东西,比较的小巧体积跟A4纸差不大,狭小空间也能放下而且是墨仓式的不用换墨粉盒,打印出来的文字清晰,就是打印图片、照片有点慢还费墨,但照片毕竟只是偶尔用用。整体而言应付家庭作业是绰绰有余了。

爱普生L3251打印机整体用下来个人觉得非常方便,尤其是微信打印功能,试卷、表格、照片,都可以轻松打印。反正从买来到现在一次墨都没加过超级经用的。算下来的话要比之前去外面打印划算多了,加墨也很方便了,四个颜色灌墨,容易操作而且不脏手。并且拥有自己的冷印技术,打印过程无需加热,没有臭氧、PM2.5排放,用起来十分安心和放心。

爱普生L3116打印机爱普生L3116打印机选的白色,家用很美观而且很显干净。这款打印机标配超大容量墨水,四色分体,每瓶70ml可实现黑色4000页或彩色6500页的海量打印,首次装墨开机需要等几分钟,期间做任何操作都是无效的,不要以为是故障,根据说明书来做就好了。而且原装墨仓式设计极大降低了导致打印故障的压力、杂质、挥发等问题,确保打印持续稳定,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安心和方便。

爱普生L3116打印机普通家用的话,日常打印几张A4文档,或者给孩子打彩色作业,速度都是可以接受的。该系统的恒压墨仓设计,可精准控制供墨压力,一体化设计与合理的输墨管线排布,确保墨水供应持续稳定,打印输出畅通无阻。打印效果还是那句话,家用的话效果足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