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比较窄的女生更适合细一点的眉毛,尤其是眉峰的位置一定要突出,这样整体才会更加协调,也更加美观。在画眉毛的时候要注意,眉毛周围的杂毛要清理干净,这样画出的眉毛才会更加精致。

选择好适合自己脸型的眉毛之后,先要用眉笔轻轻勾勒出眉毛的形状,如果觉得画出来的轮廓比较生硬不够自然,那么可以选择只画下边的轮廓,这样画出的眉毛更加自然。

如果画眉毛比较熟练的话,可以不用轮廓直接上手,那样会更加自然。勾勒好眉毛的额轮廓之后,用眉粉轻轻进行填充。在选择眉笔和眉粉的时候要注意颜色的搭配。

两种产品最好是相同的颜色,如果没有相同的颜色,一定要是相同的色系,这样眉毛画出来才会更加好看。除了产品的颜色还要看自己的肤色和头发的颜色,相互统一之后妆容才会更加好看。

眉头的位置一定要轻一点,颜色也要淡一点,这样会更加自然。在眉峰的位置要突出,这种眉形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精神。在眉尾的位置可以用眉笔进行勾勒,画出的眉毛也会更加精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