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号: ICT50这个ASOBU乐噗哥斯拉城市保温杯真的是要颜值有颜值,要品质有品质让我爱不释手,外观满满的时尚简约感,而且多种颜色可让我们选择。这款哥斯拉联名款也是非常炫酷,手感那也是相当好手里拿着特别舒适。杯子材质都是不含BPA,所以使用起来特别安心。

这个保温杯是磨砂质感瓶身做工非常好,哥斯拉造型也很独特,携带起来非常方便也不会太占地儿,而且双层304不锈钢材质所以质量妥妥的,真空保温时间可以长达12小时,一整天可以用温暖我们的胃。主要的是它还可以保冷还是24小时,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夏天保冷冬天保温经济实惠!

ASOBU乐噗哥斯拉联名城市保温杯瞬间走不动道,作为杯子控果断剁手了。460ml的容量男女都比较适合,而且双层不锈钢设计保温效果也很赞,头天晚上接的热水第二天还是温热的,密封效果也很棒,冬天带出门也可以随时喝到热水,而且品牌还崇尚积极乐观的运动和生活态度,满满的喜欢保温杯中的颜值代表。

货号: 猫爪口袋保温杯这款ASOBU乐噗纤细迷你保温杯第一眼就看上了这款粉色的保温杯,粉红色的杯身也太温柔了,杯身还是亮闪闪的感觉,好看的同时一点也不浮夸,瓶盖上的拎带可以随意拆卸使用真的好方便,太适合女生了,本人真的吃这个水杯的颜,这个冲击少女心的柔雾粉色清新、时尚,保温效果也是没的说,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持续保温12小时,这个保温杯解决了困扰小巧便携直接放兜里就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