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口红扫码查真伪只能当做一个参考,并不能直接判断这个商品的真假。因为扫码软件需要联网调取数据库信息,数据库信息更新也不一定及时,即使有的产品扫码扫不出来,也不一定就是假货。

迪奥口红如何辨别真假?

1.首先从外包装纸质看,真货的纸质有些波纹感,假货非常平滑。

2.外包装条形码看,真货比较白,上排字体细下排字体粗,假货有点米白色,上下排字体粗细一样。

3.真货外包装底部批号有钢印,假货纸盒材质比真货更厚一点,所以假货的钢印给人感觉非常厚重。

4.真货的塑料管身的透明度比假货要高很多,给人一种清晰透亮的感觉。

5.真货的说明书印刷相对来说更细致,深浅分明,假货整体颜色比较暗,纸张偏厚。

6.真货塑料管壁上的银色字体看上去更有立体感,假货印的非常平,仔细看还有颜色缺失的地方。

7.真货整体看上去饱满,管口金属壁很光滑,假货看上去瘦瘦小小的,管口金属壁单薄。

此外,迪奥口红不一定有香味才是正品,该系列口红亚洲部分版本是没有香味的,所以没香味不一定是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