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陈意涵发型为齐肩短发,这个发型不是很挑人,基本上所有脸型都可以尝试。

齐肩短发打理方法:

1.短发的女生早上醒来头发很容易凌乱不堪,所以短发最好每天清洗头发,这样才以保持头发的柔顺和干净。

2.清洗完头发以后最重要的就是用吹风机吹头发,这对发量少的妹子来说简直就是福音。因为吹风机可以让头发变得蓬松,在视觉上可以增加发量。

吹头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手法,首先将手指插入发根之中,将头发向上拢起,然后用吹风机从手指缝间来回吹头发,这样吹出的头发会更加有蓬松感。

3.如果早上时间紧迫没有时间清洗头发,这时候可以依靠啫喱来让发型显得更自然。

齐肩短发造型介绍:

齐肩短发可以扎丸子头,这样更加青春有活力。首先梳一个高高的马尾,在梳马尾的时候把头仰着梳,不要低头,因为低头梳好的马尾,抬起头会发现脑袋后的头发会很松,这样一天下来很难看。

如果头发之前烫过,那么就可以直接操作了,但是如果是直发或者头发比较顺滑,那么就需要将头发打毛用梳子逆刮,接着将头发扎成一个小半圆,用卡子固定住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