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毛可以拔掉,但是方式不对就很容易伤害毛囊。用镊子拔掉腋毛,腋毛还是会再次长出来的,如果操作不当会引起毛囊炎,有安全隐患。

用镊子拔腋毛比刮掉腋毛长的慢一些,因为你的皮肤毛囊是遭到一定程度破坏的,但做不到永久脱毛。

腋毛拔掉之后多久会长出来?

腋毛拔掉之后大概会半个月左右才能长出来。

拔掉腋毛之后会对皮肤有怎样的伤害?

物理拔腋毛不仅会损伤腋下柔嫩的肌肤,同时还会破坏皮下汗腺,再加上腋下皮肤有夹缝,容易出汗,皮肤环境湿热不透风,很容易造成细菌感染或发炎等症状,引发毛囊炎。

去腋毛的方法还有哪些?

蜜蜡脱毛:

把蜜蜡贴在腋毛上面,然后按压一会儿,逆着腋毛生长的方向快速揭开,这样可以清洁的更加干净。用蜜蜡脱毛会有一定的痛感,做完之后把腋下清洗干净。

脱毛膏脱毛:

先把脱毛膏涂抹在腋下,等待一会,再用纸巾把腋毛擦掉,最后还要用清水把腋下清洗干净。

激光脱毛:

到美容院去进行激光脱毛,价格也比较高,需要做3-5次才能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