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花卉精华的主要功效是补水保湿、滋养肌肤、改善暗沉、提亮皮肤,还可以改善油脂分泌,使肌肤达到水油平衡的状态。

花朵除了可以欣赏外,还可以制作成营养成分添加到护肤品中,很多花卉精华都添加了纯天然植物成分,安全健康,适用于所有肌肤,即便是敏感性皮肤也能放心使用。

很多花朵都具有护肤功效,比如白百合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明亮肌肤、减少皮肤色斑的形成;白莲花有舒缓效果,能够提高眼周皮肤的新陈代谢、淡化黑眼圈。

金盏花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对收缩粗毛孔有着非常明显的效果;红景天是天然的美容保健品,可以抗衰老、抗氧化,令肌肤变得弹嫩紧致。

薰衣草可以促进皮肤细胞再生、平衡油脂分泌,是很常见的一种植物精华;洋甘菊可以改善皮肤敏感、缺水等问题,还可以增加皮肤弹性,对调理晒伤和烫伤皮肤也有不错的效果。

玫瑰可以补水保湿、提亮肤色、舒缓皮肤,由于每种花卉的作用不同,针对的皮肤状态也有所差别,每个人的皮肤问题不同,选择天然花卉精华时,要有针对性的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