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的眼袋霜曾经获奖,一直是品牌的畅销产品。大宝有三款眼霜:眼霜、眼袋霜、眼角皱纹蜜,三款口碑都不错。

眼霜不能让你已经存在的问题彻底解决掉,但是防止干纹细纹长出来还是有效果的。 然而已经存在的问题眼霜能让你不再往更糟糕的方向发展。至于泪痕什么的还是需要去美容医院彻底祛除。

大宝眼袋霜,内含天然润肤剂维生素E,能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里面还包含了维生素C的成分,维生素C能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提高皮肤对外界伤害的免疫力。

大宝眼霜含有鳄梨油、羊毛脂、霍霍巴油,这基本上是大牌护肤品的三大黄金标配,可以有效的缓解眼部细纹干纹,提亮眼周肤色,改善多种眼部核心问题。

这款比较滋润但是不会长脂肪粒,不会长细纹和干纹。年纪不小的时候,只用保湿眼霜已经不够了,这款眼霜就特别合适。

虽然有黄金成分,但大宝这眼霜的价格也只是大牌眼霜的一个零头,可能添加的不是很多,不过这个价格已经是很值得了。滋润度无话可说,延展性不错,只用两粒绿豆大小就足够了。

大宝眼角皱纹蜜是专为眼角设计的产品,含蜂王浆,维生素E和鲸蜡醇。散发着茉莉花香气,膏体算是比较厚重的。

看成分表,里面添加了甘油,丁二醇双重保湿成分,生育酚乙酸酯的加入不仅让保湿功效更进一步,同时带来的抗氧化作用,可以使眼部肌肤在白天抵御紫外线带来的伤害,夜间修护肌肤。

尿囊素能在肌肤不太稳定的状态下给予更多的舒缓作用。改善眼角干燥,淡化细纹。眼角是个需要单独呵护的地区,靠其他眼霜不能完全照顾到。一罐只涂眼角可以用很久的,每次一点点在眼角轻轻按摩到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