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脸胖胖的妹子来说,短发和长发都有修饰脸形的作用,但是过肩的微卷发是修饰脸型效果最好的。

胖脸妹子适合的长发,造型优雅大气,维持乌黑的秀发,不需要染,发丝柔顺有质感,将长长的直发披散在肩上,修饰上半身的线条,就可以显出十足的女神范儿,更是能修饰胖胖的脸。

胖脸妹子很适合韩式长发发型,配合空气感刘海,修颜又甜美。再搭配经典的棕色染发,这样更有气质,还很时髦,大展女人味。

韩式浪漫的中分长发发型,可以利用中分刘海来修饰不完美的脸型,同时也能立体五官。再将长发发尾进行内扣设计,并搭配自然的黑色发色,轻轻松松就可以提升美的气质。

胖脸女孩选择长发很是清新甜美,长长秀发带着略显凌乱的样子,再与偏分刘海搭配在一起,完美修颜之余还倍显可爱,很有邻家女孩的感觉。

胖胖的妹子也可是试试微卷短发,斜刘海与两边短发可以帮助你很好的修饰脸型,这样就可以打造出一张小脸来,再配合一款深栗色的染发,看起来会更加养眼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