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发量比较少的女生,建议剪短发,留长发只会让头发更贴近头皮,显得头发更少,很死板,还会显脸大,而要是剪短发的话,就会让头发比较蓬松,看着也会觉得发量变多了。

头发少比较合适短发,因为头发越长越重,垂感也会越大,会紧贴发顶,短发重量小,蓬松感强,是发量少的女生很好的一个选择。五官精致,脸型又好的女生完全可以尝试帅气的男孩头,英气满满。

短发是检验颜值的发型,同时也是最显气质的,精灵一样活泼的短发真的非常减龄显气质,这种发型比长发更加精致俏皮,很适合活泼开朗的女生,剪这种短发可以把脸型五官衬托的更加精致,看上去很有灵气,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复古风这两年非常流行,除了复古的穿搭,复古范儿的外翻短发发型也相当让人偏爱,非常能够为颜值加分。

将发尾外卷,烫出凌乱的感觉,在俏皮短发的基础上添加淡淡的棕色,就变成了复古电影里的形象,这种发型有一种浪漫的魅力,很适合打造个人的风格,而且复古短发还适合戴黑色的帽子,气质感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