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指甲油的图案可以画上自己喜欢的花纹、动植物或者品牌logo,也可以和彩色搭配做法式渐变指甲等等,都能在炎炎夏日给人清爽干净的感觉。

指甲可以涂成全白或者半白色,全白的指甲上面可以选则黑色的花纹或者字母,例如流行的大理石纹或者黑白指甲油之间相互渲染的抽象的纹路,又或者将自己喜欢的品牌的商标画在指甲上,也非常个性。

还可以在全白色指甲油的基础上,用金色或者银色的金属质感的长条,贴在指甲上,显得高贵个性,并且很立体。

半白色指甲的涂法可以是一半是透明一半是白色的图案,还可以将指甲边缘涂成白色,形成一个弯曲的白色弧度,看上去很像是微笑的嘴,其它区域用透明的指甲油涂满,干净百搭,很适合夏天。

另外建议夏天最好不要选择贴甲片,否则影响指甲呼吸,从而影响身体体温的调节。还要注意控制美甲过程中磨甲的力度,不要将指甲磨得过薄,同时做指甲的频率最好控制在一个月最多一次,频繁的美甲,容易使甲床受损、指甲变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