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鞋风格休闲,潮流时尚,牛仔裤、运动裤、休闲裤、迷彩裤、束口裤都是很适合和运动裤搭配的鞋子。

破洞牛仔裤和篮球鞋是很好的搭档,可以打造简约时髦的风格。一些偏年轻并且爱好运动装的人很喜欢这种穿搭,很有青春活力的感觉。

白色运动球鞋在日常中经常出现,这样的鞋子百搭又好看的,不管和什么样的单品相配都毫无压力。秋天的时候,可以和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搭配,上衣穿一件流行的格子衬衫,加上一件米白色针织开衫御寒,实用又时尚。

三条杠的运动裤搭配运动鞋也不错,天气冷的时候外面加一件大衣,可以与运动装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不会觉得突兀,反而让人眼前一亮。

篮球鞋穿上极其舒适,耐磨的厚底打造,不管走多久的路都不会觉得累脚,而且百搭,随便配上这么一条黑色休闲裤,上衣可以选择各种背心或者t恤,外面再穿上一件衬衫外套,就很休闲舒适。

露出脚脖子的九分黑色束口裤也很适合搭配球鞋,怎么穿都不会出错,显瘦显腿长。

纯白色系的球鞋会很容易弄脏,那么可以选择这种拼色的款式,穿上脚的效果也很好,百搭又时髦。上身来一件连帽卫衣,下身选择迷彩裤裤,这种裤子侧边增加了拉链设计,轻松舒适,还很时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