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腿裤不管配奶奶鞋、运动鞋、尖头高跟鞋还是短靴,都会很好看,让你穿出自己的风格和品位。

阔腿裤配奶奶鞋:

喜欢休闲和慵懒风格的女生,对于奶奶鞋有一种深深的喜爱,一条垂感十足的阔腿裤,搭配上一双奶奶鞋,整体效果非常的好。如果在夏季选择一款轻薄透气的阔腿裤,还有一双简单的奶奶鞋,不管是出街还是约会都没问题哦!

阔腿裤配运动鞋:

休闲的阔腿裤如果搭配上一双运动鞋,休闲和运动气质十足。随着走动,宽宽的裤腿随着你摆动,非常的轻盈,给人的感觉就是很舒服,不受束缚,露出脚踝更显高哦!

阔腿裤配尖头高跟鞋:

高跟鞋对于女人来说是一件“武器”,想要身材比例好,一双高跟鞋是很有必要的,能够彰显你的女神气质。阔腿裤和尖头高跟鞋搭配在一起,让你气场十足,走路都带风。

阔腿裤配短靴:

在秋冬季节,一双短靴不但保暖还好搭配,是和阔腿裤最火的搭配单品。选择一条九分阔腿裤,搭配上一双短靴,可以更加显高显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