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苑花卉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锦苑花卉是中国品牌。锦苑花卉云南锦苑花卉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地址:昆明市盘龙区北郊龙头街严家山,现注册资本金1.05亿元元,公司净资产1.8亿元,年产值1.6亿元。公司的经营业务主要包括鲜切花种苗(球、子)繁育推广、鲜切花生产种植、鲜切花生产技术研究及咨询服务、采后处理研究及咨询服务、冷链物流运输、鲜切花进出口贸易、绿色食品出口贸易等。

公司目前是云南省最大的集鲜切花生产、品种研发和推广、采后处理、销售于一体的花卉企业,作为云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省级龙头企业”,公司拥有“研发-种苗培育-鲜切花种植基地-采后处理及冷链运输-国际国内终端直销”的完整产业链。公司通过技术合作和自主研发已获得植物新品种权23个,占云南已授权36个植物新品种权的63��公司同日本麒麟公司、荷兰西露丝公司、荷兰摩尔海姆公司、法国戴尔巴德公司及荷兰阿斯米尔拍卖市场等国际知名花卉公司长期合作,先后从合作的国际育种商累计引进新品种600余个,是云南花卉企业中拥有鲜切花自主知识产权新品种最多的单位。

公司目前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接待鲜切花专项赞助商,并被中国花卉协会评为全国十佳花木种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