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穿运动鞋可以搭配棒球服、牛仔外套、针织开衫、衬衫等等,轻快舒适的运动鞋十分百搭,用不同款式的运动鞋搭配不同样式的外套会有不一样的风格。

春季气温转暖,再也不需要穿厚重臃肿的毛毛鞋和雪地靴,简单轻快的运动鞋成为时尚达人的首选,运动鞋的款式多变,时尚又好看,不管是元气少女风格还是帅气干练风格,运动鞋都可以轻松驾驭。

春季运动鞋搭配外套的示范:

运动鞋搭配牛仔外套

挑选一件灰色吊带衫,搭配黑色弹力裤,配上一双白色的运动鞋,外搭一件短款的牛仔外套,这身搭配款式简单,时尚干练,非常好看。

运动鞋搭配针织开衫

穿一件黑色的针织开衫,内搭深棕色连帽卫衣,配上黑色的西装裤,穿上带白色条纹装饰的红色运动鞋,随意又休闲。

运动鞋搭配拼接棒球服

运动鞋和棒球服是同一种风格,两者搭配也十分好看,用蓝白拼接棒球服搭配白色连帽卫衣,下身穿一条蓝色小脚裤,配上条纹运动鞋,时尚感满满。

运动鞋搭配衬衫

穿一件白色衬衫,搭配黑色直筒裤,穿上黑色运动鞋,简单又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