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HONOR,是华为旗下的一个手机品牌,中文名叫做荣耀,于2013年正式成立。荣耀HONOR主打潮流设计和极致性能。面向群体为追求极致性价比的年轻群体。

荣耀HONOR的口号是“HONOR MY WORLD”即活出,我的荣耀。

荣耀HONOR致力于打造一个属于年轻人的智慧新世界。不断提供年轻人向往的先锋文化和潮流生活方式。

在手机产品侧,荣耀推出了五个系列,分别是:

主打未来科技的荣耀Magic系列,主打极致性能和体验的荣耀V系列,定位潮流科技的荣耀N系列,定位千元旗舰、拥有极致质价比的荣耀X与荣耀畅玩系列。

荣耀HONOR近期发布产品

荣耀30 Pro

2020年4月15日,荣耀手机举行发布会,荣耀30 Pro正式发布。

荣耀30 Pro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麒麟990 5G芯片是目前华为最快的芯片,也是华为旗舰手机HUAWEI Mate 30所搭载的芯片,采用4000万像素三摄系统,内置4000mAh大电池。售价则是3999元起。

荣耀X10

2020年5月20日下午,荣耀手机举行荣耀X10新品发布会,荣耀X10手机正式发布。

荣耀X10手机共有三款内存可选分别是:6GB +64GB ;6GB +128GB;8GB +128GB 。在芯片方面钻则了麒麟820,搭配5G性能、拍照方面则是拥有4000万RYYB高感光影像系统,能够记录用户的极致美感。4300mAh大电池超长续航带来完美体验。发售价格18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