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发现写了一件什么事

这是一篇阅读课文,课文主要讲的是我在九岁的时候就发现了达尔文有关胚胎发育的规律,这完全是我独立思考的结果。然而事情过去了三年,有一次当我想起了自己的发现,情不自禁地笑出声时,竟使我当众受到了惩罚,感悟到一个道理,明白了世界上重大的发明与发现,有时还面临着受到驱逐和迫害的风险。全文共有19个自然段,

可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第1自然段~第2自然段)主要讲的是我在9岁时就发现了达尔文有关胚胎发育的规律,这完全是我独立思考的结果。然而事过三年,一次在我为自己的发现情不自禁地笑出声时,竟使我当众受到了惩罚。

第二部分(第3自然段~第13自然段)主要讲的是我的发现的过程。由梦中飞行?——人究竟是怎么来的?——母亲怀胎为什么是九个月?

第三部分(第14自然段~第19自然段)主要讲的是过了三四年,我上了六年级,在一次生物课上,老师讲到了达尔文,讲人的起源、发育和进化,印证了我的发现是正确的,当我情不自禁笑出声时,遭到了惩罚,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界上重大的发明与发现,有时还面临着受到驱逐和迫害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