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月大的拉布拉多犬感染狗瘟怎么是好
月下独舞:去医院再给输液。好一点的输免疫球蛋白。加100毫升生理盐水。要静脉注射。还要点干扰素。如果平常点就给它打单联的高免血清。提示加干扰素。去药店买点清开灵。给它口服。人吃的那种。一天两次。

真爱你的云:对于发热,咳嗽,打喷嚏等常见狗瘟并发症如果都不是特别严重可以选用感康,医生给我家妞妞开的就是这个,我自己上网查的感康说明觉得非常对症,而且感康还有镇静作用,可以帮助拉布拉多犬入睡,这对于身体虚弱的拉布拉多犬是非常重要的。

紫菜心:最好是全方面交给医生,拉布拉多犬这个东西它哪里难受你根本不清楚,不要瞎用药。我姐姐的一条哈士奇就是死于你说的这种症状,很可惜。

钻石星尘:咱建议你换家医院看看要是一样的价钱的话那也没辙大哥你给它吃人吃的药那怎么行,换句话说你身体不舒服了去看兽医?建议你先带它去医院,接下来多注意它平时喜欢去什么地方溜达,它在你不注意时又喜欢偷吃什么还有它的窝是不是经常清理(干净很重要)!

坐看桃花笑:1、拉布拉多犬血清一瓶;2、头孢拉定一瓶+三毫升灭菌用水+(地塞米松一支)—括号中药表示上午用药,下午不用;3、复合VB1瓶;4、辅酶A一瓶+VC一瓶+三磷酸腺苷一瓶+利伟巴林一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