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牛犬不小心被咬伤了怎么处理伤口
隐居人:如果斗牛犬没有伤到骨头的话没有什么大碍的,在它的伤口处消一下炎,用腆伏处理一下伤口,然后再上点云南白药(粉状的),别给法国斗牛犬吃一些发物(鱼/虾/羊等)。

有梦好甜蜜:如果那只狗也是家养的宠物犬那么问题不大,只要对斗牛犬的伤口进行正确的消毒就可以。无论是人还是狗被其它狗咬伤后冲洗伤口一是要快。分秒必争,以最快速度把沾染在伤口上的狂犬病毒冲洗掉。因为时间一长病毒就进入身体织,沿着神经侵犯中枢神经。

雨过天晴:1、剪毛用生理盐水清洗伤口,外涂消炎粉或软膏。2、遇有皮肤撕脱,在彻底清创的基础上,以予缝合。3、遇有深而污的伤口暂不缝合,清创后放置引流条,包扎。

玉喜贸易:看看是不是伤筋断骨的?如果不是很严重,直接在斗牛犬咬伤部位涂上碘酒消毒,如果怕斗牛犬挠,还要带上伊丽莎白罩。如果严重到要缝针了,就赶紧去宠物医院看吧。

月蓝蓝:去输液吧,因为你也不知道这个斗牛犬以前打过针没有把你咬出血了,必须要输液的,快去医院吧。

云淡天高:我有被斗牛犬的牙划到过,听你的叙述是被咬到后回家处理的,其实应该马上处理,条件不允许的话也应该使劲把血挤出来,不然你走动的话血液是循环的,如果有菌回家处理有些晚,你回家做的处理只是针对狗狗伤口,这样处理后伤口应该没事,不会感染,但针对狂犬病没有效果。打疫苗应该在咬后24小时内。

张牙舞爪:怕是被坏人打的哟,无论斗牛犬是被打的还是咬的,都去打一针狂犬病疫苗,这样即使斗牛犬咬了你,你也不必在打疫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