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的银狐犬总咬我怎么处理
浪漫情人:买些玩具给吧,分散下注意力,也可以咬胶和磨牙棒给它的,相信银狐犬会有改变的。

令狐冲:先观察被银狐幼犬咬伤的部位有没有出血,如果单纯的是一些皮外伤,用酒精擦拭伤口就可以了,如果出现了,初学需要先处理伤口,用双氧水清洗伤口,以后用酒精碘酒擦拭伤口消毒,然后迅速去医院打狂犬疫苗。

路西非尔:如果是小狗,牙痒,在和你玩,买个磨牙棒给它。它咬你要大声斥责,要它知道咬你是不对的。

漫天飞雪:小狗的话,牙齿在发育,会需要磨牙 买点专门狗用的磨牙的东西 ,乱咬也需要调教,不能放任它 也要注意方式 ,它做错的时候要严厉的指责它,不过一定要在它犯错后马上指责它,抓现的。

梦幻笑容:给它一个骨头玩具让它咬还有要学会训斥它!和自己的孩子一样不能过分宠爱。

徘徊者:我家银狐犬现在也2个多月,也会乱咬,它需要磨牙,你可以买些磨牙的零食,顺便可以调教银狐犬大小便,在你制定的地点拉完,就奖励它零食,其实才那么小大小便很难教的,不过你慢慢教可以学会的,需要你有耐心哦,银狐犬犯错时需要惩罚,但是不要对它太暴力哦,它有逆反心理的,小狗很聪明的,本身就喜欢取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