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狗狗,饲养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基本条件有哪些
饲养阿拉斯加雪橇犬也并不是很容易的,这点相信有过饲养经验的主人们都知道。因为在整个的饲养过程中,主人们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很多,还有一些最基本的饲养工作也是主人们最应该注意的。一般来说饲养阿拉斯加雪橇犬这些方面的知识都是非常重要的,主人们只有做好了这些准备工作才能更好的去对它进行饲养和护理,所以以下的这些知识主人们必须要注意才行的。

阿拉斯加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很高,经常需要有人陪伴,没有充裕的时间是不适合养阿拉斯加犬的。并且,要保持它最佳的形态,阿拉斯加犬需要每日梳理,按时进行专业修剪,当然这种护理还包括按时为它洗澡并吹干毛发使它们变得蓬松,这也是很耗费时间和需要很大耐心的。

1、阿拉斯加犬是属于容易过敏的体质,因此要选择没有添加剂的狗粮。

2、阿拉斯加犬容易感染牙病,因此要避免饲喂粘牙的吃食,买一些可以清洁牙齿的玩具,按时做牙齿清理。

阿拉斯加犬每天的饲料中,应配肉类150-180克,加入等量的干素料或饼干,用适量的水调和后喂饲。肉和干素料都要煮熟切碎后再调拌。各种饲料都需用新鲜和清洁的,尤其在热天,上顿吃剩的吃食,不能留作下顿继续供喂,必须及时倒掉,并洗净食具。

阿拉斯加犬生性活泼好动,每天要有一定的时间让它尽情地奔跑与嬉戏。或让它自行在院内散步或带它出外散步。总之要使它有一定的做运动量,以促进它的消化功能的正常运转和吸收,增进体魄健康,加强抗病能力。

主人们在饲养阿拉斯加幼犬的时候,其实更加需要精心,这也是对它负责任。要知道一只阿拉斯加雪橇犬是否能够健康茁壮的成长,和主人们饲养它的工作是否精心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所以为了阿拉斯加雪橇犬着想,这些工作是主人们必须要了解和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