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狗老喜欢扒花盆里的土是为啥
车随心动:有些狼狗会乱咬野草和泥沙,这种问题是由于蔬菜不足而导致的。狗如果只吃肉类、肝脏、脂肪等动物性蛋白质时,纯种狼狗胃的消化能力会变差。这是胃酸的分泌量增加且有反胃的问题,甚至吐出黄色粘状的泡沫。不但如此,还会产生便秘,以及齿龈的黏膜和皮肤的微血管出血,而且血管中由于胆固醇堆积,容易导致脑溢血。

豆丁儿:狼狗们自己就是一位医生,它们知道自己身体里缺什么,我家的狼狗下的时候添墙上的墙皮,夸张的是现在还吃卫生纸了。是自身身体里缺少微量原属和矿物质,吃这些东东能补充自身所需,为此我还问过兽医了,不是大问题,放心好了,狼狗觉得身体不大对劲,就会去挖挖土吃补充矿物质。土里有非常丰富的矿物质。

曾经的小孩:狼狗缺微量元素,宠物医院有买,补一补就行了,如果不给它吃的话小心以后吃便便噢。当你买了微量元素以后它如果还有继续啃土的情况你就应该严厉批评,狠点打骂,不能让它养成吃土的习惯。

布拉迪:异食癖是由于代谢功能紊乱所引起的综合征。主要表现为狗舔食、啃咬一些无营养价值或不能食的东西。它不是一种疾病,而是某些营养物质缺乏、慢性消化功能障碍、寄生虫病或神经性疾病的一种临诊症状。幼龄犬由于长牙的关系,常啃咬拖鞋、袜子、纸盒等,有的成年犬玩弄玩具,这些都是正常问题,主人不必大惊小怪。但如果发现狗舔食异物,如青草、碎石块、泥土、毛发等,那就是一种异常行为,主人应给予高度重视。

独孤一狼:建议放心吧,这很正常。一般狗刨地有以下几种原因:1、天气太热,在土地刨坑,趴在上面会凉一点。2、吃剩的骨头,刨个坑埋起来。3、狗会对地上一些特有的气味感兴趣,所以刨开看看。4、有时在水泥或瓷砖地上,有光点或黑点一类的,活泼一点狗都对作出刨地的动作,是天性。